洛君之

偃月(番外1)

俩人一起的时候…

阿偃:饿了?

芳月点头

阿偃:渴了?

芳月点头

阿偃:出门?

芳月点头

阿偃:回家?

芳月点头

阿偃:???你怎么什么都点头?

芳月迅速摇头

阿偃:哑巴了?说人话!不然我走了

芳月急忙:我我我没没没,我我我喜欢听姐姐你说…


阿偃单独…

尹七:偃啊,你上次欠我的酒还没喝呢,上次成都一起去的那家馆子,唉,都没尽兴,这次你请客,我们好好吃一顿,走走走。

阿偃眼神盯住:……

尹七:怎么了?我一个穷叫花子,哪有的钱请你这万花名士啊?不得你请吗?

阿偃挑眉:……

尹七:方偃,你能说句话不?看我干啥?你个闷葫芦?将来怎么嫁人?

阿偃无语眯眼:……

尹七:呐呐呐,你看看你,咱们兄弟一场,我勉为其难的,看你年纪也不小了,牺牲一下,把儿子交给你啊。

阿偃白眼朝天:……

尹七咬手绢样:你看看这脾气,我家月月以后肯定要吃苦。嘤嘤嘤。

阿偃哽住,开口:尹芳月现在这样子还真是得你真传啊。[二哈]


芳月单独…

丐帮弟子1:少帮主,总舵本月收支盈亏账目在此,请过目。

芳月迅速看完:很好

丐帮弟子2:少帮主,黑龙沼分舵上个月被天一教捣毁了一支分支,之后他们藏起来遍寻无果,兄弟们想要报仇,却无从下手,请少帮主指示。

芳月捏下巴沉思:带着白龙口和成都分舵的兄弟们去堵烛龙殿和毒神殿,天一教久不在黑龙活动,突然造势攻打我丐帮,对他们没有好处,除非是不打不可,黑龙地界,最可能的那就是他们想复辟乌蒙贵势力。彻查这两处,可能的话再联合塔纳和五毒,我想可能我们会是未来的盟友。

丐帮弟子3:少帮主,帮主说找您共议笑尘决改良一事。

芳月:好的,我马上就去寻义父。

丐帮弟子3侧身让位,许久却不见尹芳月动,只见又是不到半柱香,丐帮弟子4风风火火地冲了过来,低头禀报:少帮主,青岩方偃目前尚在洛道,看行进方向是前往巴陵县。

尹芳月终于起身:很好,辛苦兄弟了。

然后转身对丐帮弟子3说:快走吧,义父在等我们。

接着,踩着逍遥游迅速去往君山洞庭湖边。

评论